【模特】养宠物这件事

♪依旧是日常 换号之前的 小改
♪雅润
♪是的我已经不会取名字了就是个小甜饼凑合一下看吧orz

  
  辛苦了一天总算下班,相叶雅纪愉快的和公司里的人打了个招呼后提着包走人。
  
  最近相叶雅纪和松本润的个人时间总是会错开,不是你加班就是我加班,全都有忙碌的事情。
  
  好几天没和小润卿卿我我了啊——
  
  相叶雅纪期待的重新翻看着松本润之前发来的短信
  
  [工作顺利结束!🎉
  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吧!]
  
  
  一切都很能让相叶雅纪愉快起来,但这份开心仅仅持续到他打开家门之前。
  
  脑中幻想过的各种惊喜全都没有出现,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打开家门居然是这样的情景。
  地上乱七八糟的堆着些袋子书本之类的物品,沙发和椅子上的也歪歪扭扭的偏离了原来的位置。这得是进贼了!?
  
  “小润!小润你在吗!”相叶雅纪虚掩着门站在门口呼喊着,一点一点的向屋里挪着,紧张的打量着混乱的家里。刚移动两三步的距离,他便听见了节奏紧促的吧嗒吧嗒的声音,紧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从书房跑出来的
  
  一只柯基。
  
  那柯基也不叫也不跑,就在原地冲着相叶雅纪吐舌头,湿漉漉的眼珠紧紧的盯着相叶雅纪,被看着的人愣了一下,接着甩掉自己的公文包惊恐的扑过去“小润你怎么了小润!!!你怎么变成柯基了小润!!!”
  
  
  正当相叶雅纪的悲伤将要一口气爆发出来时,大门又被打开了,他惊讶的回头,对上了同样不明所以的松本润的眼神。
  
  “诶?”
  
  
  
  “这是在回家路上的小公园里面遇见的,看着挺可怜的就带回来了,也去医院检查过了。”松本润快速的解释了一下柯基的来源,下一秒就一步跨过去把柯基堵在墙角,一脸严肃的点着他的脑袋“记好了,以后不许把家里的东西弄乱,不许蹦过来蹦过去的,也不能乱咬东西,床不许上,要好好清理自己,明白了吗?”
  
  柯基乖巧的坐在墙角处,也不知是不是巧合,一声一声的像是在附和松本润的话。
  
  相叶雅纪饶有兴趣的也凑过去,伸手揉了揉柯基的脑袋呼噜呼噜毛“好乖啊,虽然不觉得他能这么快做到...对了,小润你给他取名字了吗?”
  
  “...”松本润怔了下。
  “那你之前都是怎么称呼他的啊。”相叶雅纪搭载松本润的肩上笑“那就现在取一个好了,你说J怎么样!”
  
  “我还叫他disco star了!”松本润撇他一眼。
  “那就叫star好了。”相叶雅纪毫不在意的接话。
  
  “...好的吧,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家里的一员了,知道吗——”松本润虽然语气比较严肃,但他的眼里透露出的笑意都被相叶雅纪看在眼里,大概是因为难得遇见敢于亲近自己的小动物吧。
  
  松本润把柯基拉近自己的怀里,一下一下的揉着他的脑袋,嘀嘀咕咕的似乎在讲些什么。
  笑的像个小孩子一样。相叶雅纪这么想着。在家里养个宠物也不是什么坏事。
  
  
  
  
  
  是的,养宠物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如果宠物的地位威胁到了自己的地位那就不一定了,相叶雅纪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和柯基大眼瞪小眼。
  
  “你说说看,你和小润多亲近。”相叶雅纪抱着手臂对着柯基严肃的开口“小润一回来就先找你,抱也就抱你,还天天和你说小话,你告诉我!他有没有说我的坏话!”
  
     柯基汪了一声,也不知道有没有理解,歪着脑袋呼哧呼哧的看了一会转身就跳下了沙发。
  
  “诶等等!别跑!我还没说完呢!”相叶雅纪赶紧跑过去把柯基抱回到了沙发上,放回了原位“我跟你说,要是小润在天天和你腻在一起都不陪我了的话,我就把你丢出去!”相叶雅纪挤眉弄眼的想要做出恶狠狠的表情,但没一会又泄气一般的躺在了沙发上“不行,把你扔了小润绝对就不会理我了。”
  
  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沙发上的柯基应声跑去门口,扑到了刚进家门的松本润身上。
  
  看着松本润熟练的撸撸柯基的毛,相叶雅纪转回了头“完败,完败。”
  
  “去吧。”松本润拍了拍柯基松松软软的屁股,疑惑的走到了沙发边上放下了包,“什么完败?”
  
  “小润现在都不和我亲近了。”接过了松本润的包,相叶雅纪摆出一副委屈脸“就和star玩了。”
  
  松本润把外套挂在一边的架子上笑了“怎么,你吃醋了?”
  “吃了吃了!我都要吃一缸子了!”夸张的比划了一下,相叶雅纪鼓着脸。
  
  “啊是吗——”松本润笑的小奶音都出来了,相叶雅纪真是可爱出新高度了。
  松本润走向厨房,相叶雅纪的脑袋就跟着画了一个弧度,松本润停在了沙发背后,相叶雅纪也跟着不动了,两人对视了一会,松本润突然低下了头,在相叶雅纪的嘴唇上亲了一口,滞留了两三秒又站起了身“补偿。”
  
  相叶雅纪捂着嘴看着松本润去厨房的背影,嘴角抑制不住的挂上了笑容“小润我最喜欢你啦!”
  
  松本润站在厨房的台子前简直想捂脸,不行,太羞耻了。
  
  “但这是不够的!”相叶雅纪像是补满了能量似的蹭蹭蹭的跑到厨房门口扒着门框故意压低了声音“晚上我们多做一次怎么样!”
  
  “相叶雅纪。”
  
  “在!”
  
  “你给我出去!今晚没有你的饭!”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盆一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