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末】从看见你开始

cp无差
老套的一见钟情
昨晚的脑洞今天肝
我少女漫看的有点多[。]


  “啊松润——!”
  刚收拾完背包准备放学的松本润刚出教室,就碰上了二宫。
  
  他和二宫和也还有相叶雅纪三人从小一起长大,学校也是一直是相同的,只不过不在一个班而已。
  
  “又有聚会吗?”二宫手里抱着个纸箱子往松本润这里走了几步。
  “今天没有哦。”
  “接下来没事吧?”
  “大概准备回家看看漫画...?干什么,又有新游戏发售了?”
  “不是不是”二宫笑眯眯的把纸箱往松本润怀里一递“你看你这么闲,那就麻烦你帮我把这个送去隔壁楼的美术室啦!”
  
  松本润下意识的抱住了纸箱,还没反应过来二宫就跑远了,就剩一句话轻飘飘的传来“如果看见大野前辈在的话麻烦转告他一声甜品部申请好了,有空来做客哦——”
  
  “...你...”这时候跑的到时挺快的。松本润在内心槽了一句。
  
  纸箱里放着绘画工具之类的东西,全都攒在一起还挺重的。好不容易搬到了隔壁教学楼的三楼,勉强用一只手支撑住箱子,腾出一只手敲了敲美术室的门“打扰了。”
  
  拉开门,一个正在睡觉的人的背影对着自己,松本润把箱子放在门口的柜子上。
  
  那个应该就是大野前辈吧...
  虽然是高了两个年级的前辈,松本润却也是知道大野智的,画画十分厉害,得到得奖数不胜数,以前来学校参观的时候有幸看到过他的画。
  
  但人却没有见过,所以松本润也不敢确定睡觉的这个是不是大野智,他悄悄的走过去,一旁的画架上夹着一张草稿,只有大体轮廓,似乎画的是大海上的一艘船。
  
  草稿也看不出什么,松本润把视线转下看向了那个人。
  
  ...好可爱。
  圆圆的面包脸,放松的表情,嘴巴微微张开一条缝呼气。
  好可爱啊。
  
  松本润一不小心盯入了神,对方睫毛轻轻颤了颤睁开了眼,松本润吓得后退了一步。
  
  “...诶?你是?”大野智揉了揉眼睛,根本没搞清楚状况。
  “啊,打扰了,我是一年级的松本润,来送画材,顺便找一下大野前辈。”
  
  “诶?找我?”大野智迷茫的冲着松本润眨巴了几下眼睛。
  “nino...啊就是二宫くん让我转告你一下甜品部建好了,有空去做客。”松本润也不知为何自己根本不敢和大野智对视,眼神一直盯着桌子。
  
  “啊真的吗!谢谢你啊!”大野智总算明白发生了什么,声音中都带着开心。
  
  “前辈喜欢甜品吗?”松本想也不想就问了出口。
  
  “诶,我超喜欢的!松本くん也喜欢吗?”
  “啊...嗯,我也很喜欢。”
  “那太好啦,松本君要不也来甜品部做做客怎么样!”大野智笑了起来。
  
  
  稀里糊涂的答应了邀请,松本润迷迷糊糊的走在回家路上,脑子里还是大野智刚刚笑起来的样子。
  诶?等等?我这是???松本润突然脸颊升温。他捂着自己的嘴。
  不会吧!?
  
  
  “雅纪!你看见nino没?”好巧不巧今天是自己打扫卫生,放学去教室没堵到nino到时看见了另一个发小。
  “不清楚诶?怎么了吗?”相叶雅纪微微歪头。
  “啊...我想问问他昨天说的甜品部,你知道吗?”
  “甜品部!小润你有兴趣吗!你要加入吗!”
  “啊..等等...”
  “正好我现在要去!你也一起来吧来吧!!”相叶打断还想说些什么的松本润,拉起他的手腕就跑。
  
  “当当当当!有新部员加入!”相叶一把推开挂着写的很漂亮的甜品部三个字的大门嚷嚷着。
  “等等...我还没说我要加入呢!”松本润气急败坏的追上猛地拍了一下相叶一下。
  
  “啊,松本くん?!你不加入吗?”
  松本润一听声音猛地转头,这声音太熟悉了,黏黏糊糊的可爱感,不就是大野前辈吗!
  “诶,前辈加入了吗?”
  “对啊,现在的我也是甜品部的一员哦!”大野智冲着松本润比了一个小树杈。
  
  “O酱和小润认识吗!?咦?”相叶雅纪捂着脑袋抬起头,疑惑的视线在两个人身上轮流转。
  
  “但前辈不是美术部的....?”
  “啊,我有去问老师,是得到了许可的。”
  “不要无视我的问题啊!!”相叶大喊。
  松本又是一巴掌拍在相叶肩上“我,加入甜品部。”
  “真的吗!欢迎!!”相叶立马开心了起来“来坐来坐,一会小蛋糕就该来了!”
  
  松本润犹豫了一下下,去坐在了大野智身边的位置。

  “啊既然松本くん加入了,那我们就都是朋友啦,这个称呼太生疏,我能喊小润吗?”大野智脑袋枕在胳膊上,温柔的上目线看着松本润。
  “可..可以的!”
  “那你也喊我智就好啦。”
  “...好!”松本润再次试图把桌子盯出一个洞。
  “喊一声听听?”
  “啊?诶?那个...智...智前辈!”
  “噗,小润好可爱啊。”大野智瞬间笑出了声,相叶雅纪也在对面笑弯了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润你这是干什么,害羞嘛,哎呀我们的小润好纯情啊哈哈哈哈哈。”
  
  “什...什么吗!”松本润脸上热度根本消不下去,却又不知道现在还应该说些什么,只能闷闷的坐在原位,是不是看一眼笑的开心的大野智。
  
  “开启甜品部第一天的美味来啦——!”
  伴随着声音,大门再次被打开。
  来人看了眼里面的样子,有些惊喜“新部员吗?你好,我是樱井翔!”
  “你好,松本润。”
  “哇,松润你也加入了啊!”二宫和也从樱井翔背后冒出来“好稀奇!”
  “也?你也加入了?”
  “那是当然,我是你前一个加入的。”nino自豪的挑了挑眉,随即入座“你们先吃,我得先做个活动。”
  
  
  吵吵闹闹的,第一次部活也就这么顺利结束了,顺利的交换了联系方式,顺利的约到了想约的人。
  
  松本看着手机的聊天界面,看着大野智回复他的好和一个可爱的颜表情,终于放下了心。
  
  “诶大野前辈好厉害!”
  “是[智]才对吧。”大野智咬着吸管指证,有些口齿不清“也没什么厉害的啦,就是很喜欢。”
  “那这么说,甜品部门上的三个字也是大...智写的吗?”
  “啊那个,是的啊。”
  “啊——智果然很厉害啊!”松本润笑了起来,脸上满满的都是惊喜和开心,阳光撒在他身上就像是天使一样。大野智想着。
  
  思绪百转千回又到了现在,大野智抬起头,直直的看着松本润的眼睛“小润,我想让你就当我的模特。”
  
  “啊!?”松本润一下卡机。
  “不行吗,小润很好看,我想画你!”大野智有些急切。
  “诶,倒不是不行...谢谢夸奖...?”
  “你是周一放学后,我在画室等你!”大野智看起来很开心,松本润也扬起了嘴角。
  
  “打扰了。”推开了画室的门,松本润一眼看了坐在中央的那个猫着背的人。“等很久了吗?”
  “没有啊。”大野智摇摇头“小润坐在这里就好,自然一点,动作表情什么样都可以。”
 
  “好啦先到这里吧!累了吧?感觉小润很紧张呢。”大野智递了一瓶水过去。
  “谢谢。”松本润接过水也没反驳“我想看看阿智的画。”
  
  “啊没关系,看吧。”
  得到了许可,松本润小跑过去“哇...画的好像...!才这么点点时间感觉都画的差不多了!”松本润惊叹。
  “说起来为什么要选择我当模特啊?”
  “因为小润好看啊!”
  “比我好看的也有吧?”

  看着松本润皱着脸的样子大野智很想笑“小润的好看是不一样的。”他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小润笑起来的时候,小润发呆的时候,小润吃东西的时候,小润和大家玩闹的时候还有小润偷偷看我的时候!”
  
  “!?”松本润瞬间张红了脸让大野智忍俊不禁“各种各样的小润都很好看很可爱,会让我有心动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别人没办法给我的。”
  
  “心动...的感觉!?”
  “只要和小润呆在一起就很开心,这种感觉和跟大家在一起的开心好像也有点不一样,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松本润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
  
  “我想是因为我喜欢小润吧。”大野智说
  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开始。
  
  
  画室里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以前大野智自己在美术室无聊的时候扒在窗口放空,无意间看见了松本润和nino还有相叶走在一起的时候的样子,三个少年打打闹闹的,慢慢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松本润是真的好看,大野智可以肯定的这么说,当时他的眼神就盯着松本润,直到他们拐出了学校,看不见了才收回目光。
  
  第二次画室见面大野智是把自己睡懵了,只是下意识觉得眼熟,后来又满脑子都是美味可爱的甜品,回了家才反应过来松本润是谁。
  
  隔天第三次在甜品部看见,他紧张的样子,与别人打闹的样子,偶尔出现的一些些撒娇的样子都很好看,他似乎有与生俱来的一股气质,会吸引别人的视线。
  
  第四次是松本润主动约他出门见面,两人坐在咖啡厅的窗边仿佛与他人隔绝,谈话间的笑闹,可爱的小表情都是有对方知道,大野智主动提出了第五次见面。
  
  这一次是画室,而这一次,大野智也给了松本润一个实打实的惊吓和惊喜。
  
  “我...”松本润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我也喜欢大野前辈,哦不是,我也喜欢智くん!”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评论
热度 ( 30 )

© 盆一栽🎋 | Powered by LOFTER